你知道么夜雨声到底烦不烦只有喻文州和我知道

给你表白。谢谢你喜欢他们。

太太您好,我写了一篇《摩卡星冰乐》的长评来和您表白,请您批阅(@京东食尸鬼 
这个东西,是我十月就写了的,然后想说改一改再发,然后碰上了考试,然后就拖了很久(真的很抱歉)回来以后发现更新了!喜极而泣!现实世界超甜啊!感觉蓝河怂的可爱啊!说间接接吻那个地方,感觉小蓝是鼓起勇气撩一下叶修,然后叶修撩回去,小蓝就懵了!可爱!亲完之后还害羞了!“叶修”起名字的方法??你对自己有什么误解?
以下是之前写的长评:
看了第二遍之后才来给太太写长评。第一次正式写长评,理科生时隔多年写这种东西,完全没有文笔,没有逻辑,主要是瞎叨叨。
穿越的设定超可爱啊!大总统叶和超能力蓝(?),政治,反伦理高科技,腐败,欲望,权利,一些普通人完全碰不到的内幕都展示在叶蓝两个一般市民的眼前,这个操作!太酷炫了好么!
穿越过来的人格和原本人格的互动是最期待的了。一般的人格分裂大概都是打败身体里那个怪物之类的,但文中两对完全不care这种东西,很顺利的就接受了人格分裂的这个设定!可以说是非常坦率了!小蓝这边就是保护的感觉,保护过去的单纯美好。全文最蒙蔽的大概是“叶修”,叶修完全不按“叶修”的治国大业走啊hhhh。“叶修”估计很郁闷的觉得,平行世界的叶修大概是变态发育,什么样的成长环境才能把一样的苗子养成这样之类的,很崩溃。
很喜欢蓝河和叶修日常的相互吐槽,很冷,生活感很强,基本上是我理想情侣的状态了,嘴上不说喜欢的那种宠和甜。
蓝河的性格。乍一看是很幼稚的感觉,傻乎乎的,别人说什么都信,你是帮助我完成任务的好人npc,你是阻止我修仙飞升的大魔王。这是很吸引我的一点,应该也是很吸引“蓝河”的一点。但是蓝河完全不傻,去见“叶修”的时候,如果叶修要和他走,那就随便谁都无所谓,那种强烈的感觉,突然很心疼。因为他之前都很无所谓的,玩闹的心态,被追杀也是,被黄少说很奇怪也是,哇 好厉害呀,蓝河一直像一个观光客,他说自己是代练。
让我下定决心要写长评的,是第18章,我觉得上部最虐的地方。我大概属于虐文爱好者,当然小甜饼也很喜欢,但总觉得虐文那种刺激心脏让肾上腺素飙升的感觉很爽。之前设想过无数种相遇的情况,比如叶修和蓝河相见,老乡见老乡那种;叶修和“蓝河”相见,于是成立了蓝河全国后援会(x。说实话,第一次看完了之后不是很理解为什么“叶修”不能抱一下蓝河,感觉也不会有什么损失;或者直接告诉蓝河,自己是“叶修”不是叶修,毕竟蓝河已经知道了“蓝河”的存在,肯定也是可以的理解的。但是后来又看了两三遍之后(18章反复阅读 揣摩作者心理 提炼中心思想),大概身为“叶修”,更重要的是国家,就像对于叶修而言,荣耀、冠军的意义一样,不应该为了一个貌似有点关系的人破例,有这种强迫的克己与责任才是“叶修”。虽然“叶修”后来也心软了,后悔了,但当时非常无情的“叶修”,非常叶修了!
然后蓝河就崩溃了。我觉得他们两个,之前之所以很快地接受这个设定,大概是觉得彼此都在努力,没什么可怕的。但是叶修突然拒绝了蓝河,突然发现一起刷级的队友是npc是一种怎样的体验,像是发现至今为止的所有互动都是AI自动回复。
心动场景第二名大概是现实中两人的告白。我未开口而你已知晓。特别戳!!蓝河要告白了,重要事情上,叶修之前以为是借钱,傻的莫名其妙又理所应当,毕竟喜欢这种情感,是从来不会用大脑处理的。
然后其实君莫笑的脸没出来之前,最开始最开始,我看到校长这个词,觉得这个人,肯定秃头,小眼睛,圆脸,大肚子hhhh后来有想过“校长”是不是喻文州。没有出现过的,带着大boss气场的,有头脑有手段的只有喻文州了。万万没想到,君莫笑,完蛋了,从此君莫笑在我眼中要秃了。创校未半而中道秃头。很惨。
最后,身为一个黄少天的粉丝,表白太太笔下的少天。太阳一样的少天,他的出现,让文章变得很欢快。大概是粉丝滤镜,即使给反派帮忙也觉得可爱,乱叫周周很可爱,窃听器拿错了很可爱,很嚣张的威胁别人很可爱,被小蓝河吓到也可爱,求给天天加戏hhhh求蓝雨的详细设定哇!那个世界里面,蓝河和蓝图有没有关系呀?
最后的最后,太太是医学生么!医学描写超棒,超亲切啊!如果不是,本医学生表示非常佩服了!
最后的最后的最后,太太你下一个好朋友什么时候生日哇(x
最后最后最后最后。给您表白。给您的文字表白。给您笔下的所有人物表白,还有很多特别喜欢的小细节。虽然有的设定还没有完全明白,但是很喜欢这篇文了。

评论(8)

热度(12)